Life in Cincinnati

6/11/2010

Redlegs run for home 5K.


上週六(June 5th, 2010),我又去跑了一個路跑活動。Redlegs run for home 5K。我從2006年以降,每年六月都報名參加這個路跑活動。今年是第九屆的比賽,而今年是我第五次參加這個路跑。從早期的一千多人參賽,這個路跑已經逐漸膨脹到三千多人的比賽了。今年還是第一次的分兩批出發的比賽。

這個比賽是少數幾個用晶片計時的五公里競賽。而獎品也是很豐富。當然最吸引人的是男子組跟女子組的贏家,可以贏得在Cincinnati Reds的主場比賽開球的機會。對於一般普羅大眾,又是棒球迷,這種機會可以說可預而不可求。吸引了許多頂尖好少參賽。


當然對於我來說,連想都別想名列在各種排名之類。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比賽。因為我是個Cincinnati Reds的球迷。
比賽在球場外的道路開始,然後繞過Riverfront的地區,返回Great American Ball Park, GABP。的時候,終點是在球場裡面三壘的地方。完畢後,抓著香蕉,水跟餅乾,坐在球場裡看著跑者在球場裡面逐漸向終點線前進,有攝影機把整個畫面放在球場的超大螢幕記分板上。然後在終點線的廣播員是本地體育廣播台的名嘴在幫你加油抬槓。陽光白雲。非常的愉快。

然後在GABP的Fan Zone有贊助商提供的免費食物,Pizza,冰淇淋,熱狗等,熱騰騰的食物,跟一般比賽又冷又硬的貝果有著天壤之別,小朋友在Fan Zone玩著各項的充氣設備。是個和樂的氣氛。

I love this race。It's so relax。我除了第一年無知的想要競爭外,剩下的四年就是抱著輕鬆的心態享受著這個路跑跟棒球結合的一年一度的盛會。

當然有吃又有拿,25元的報名費中,除了上述的球場經驗外,還有一個Reds吉祥物在跑步的T-shirt,以及一場Reds比賽的門票兌換卷,票面價就有14元。I love this race。

對了,我今年的5公里的成績是23:55。不是我最好的成績。我跟我跑步的朋友講這個成績時,他們都說我在搞什麼,跑的那麼慢。我應該跑的比這個好很多的成績。Maybe,但是我對這個比賽是抱著放鬆的心態去跑的。不需要拼著老命去跑步。不過我也沒有特別解釋給他們聽就是了。I will keep this to myself。

還有,篇頭的照片是我跟一些Reds Hall of Fame fan members的團體照,我們穿的90年世界大賽冠軍隊球員姓名的T-shirt在跑。It's just for fun。是個棉質衣服,我穿著棉衣物在跑,from this, you will know how serious I am for the race。For us, runners, we don't wear anything cotton on us, period。但是我卻穿著棉質衣服在跑這個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