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Cincinnati

8/27/2006

三年了


Aug, 25th 2003。因為求學的關係,我落腳到這個城市, Cincinnati, Ohio, USA
來這邊之前,這個城市對我的印象,就跟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這個城市有個棒球隊,叫做辛辛那提紅人隊。除此之外,這個城市對我來說,就樣一張白紙。若是上雅虎查一下辛辛那提,還會跳出一個讓人觀感不是很好的新聞。2001年辛辛那提因為種族問題造成的暴動跟實施宵禁的新聞。到誠品翻了一下Lonely Planet (我最喜歡的旅遊參考書)。Lonely Planet 沒有關於Cincinnati的書。最接近的就是”Great Lakes”。因為Ohio位於五大湖區,裡面有一小部分關於Cincinnati的報導。於是,就這樣,帶著那本書,提著兩箱行李跟一跟隨身行李,TPE-LAX-CVG(Taipei-L。A。-Cincinnati)。就這樣,來到了這個城市。


一轉眼,三年就這樣過去了,三年來,逐漸的愛上了這個城市,求學路或許沒那麼順利。但是也還ok。這邊有句俗諺說”once you move into Cincinnati, you will never leave”。我想我也變成one of them。 若是將來我留在美國生活。即便我不是在這邊工作,我有一天會終究會回來這邊,我的城市。Cincinnati。 I am a Cincy boy。

無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就好想去這個城市逛逛喔~
有機會一定跟巽偉去找你喔 ^_^